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承认日本工厂生产汽车排放数据作假

2018年07月10日 11:06: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日产汽车承认其在日本本土生产的多款车型在排放和油耗数据方面存在造假行为。公司进一步说明是有未获得资格的工作人员在进行尾气排放和油耗检测,同时认证过程中没有遵守法定章程。公司表示将会继续调查,以挖出更多公司内部现存的作弊造假行为。

日产方面解释道,测试中汽车行驶速度、行驶时间以及外部温度都不符合日本排放检测的规定,同时汽车尾气排放和油耗测试也没有按照指定的规程展开,最终上交的汽车检查报告是基于篡改过的数据写成的。日产和雷诺是战略联盟伙伴,但是在文件中,日产并未说明有多少辆汽车经过了这样的非法检测,也没有说明这样的检测从多久前就开始了。

从去年9月份起,日产汽车被日本当局的要求进行尾气排放和油耗的检测。在内部合规性检查过程中最终发现测量不当的行为。周一日产率先向日本运输部门进行了报告。日产承诺:“我们正在展开全面的调查,包括这种造假行为的原因和背景。”

日产称,目前在售的车辆除GT-R外所有车型的数据均符合日本关于车辆安全性检测的规定,尾气排放也符合标准,油耗数据上也没有错误。至于GT-R有什么问题,日产并没有在报道中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