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汽车宣布进入3.0时代 以原创设计为重要战略

2018年07月14日 19:12: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国内最具“话题性”的汽车品牌之一,众泰汽车通过多年的奋斗,已经成为销量前十的自主品牌,而在重组上市、与福特合资后,众泰汽车本身也通过一系列的新战略、新理念等,进入到“3.0时代”。

近日,众泰汽车在杭州就未来发展进行了公布,包括品牌重塑、设计理念、产品战略等:

未来三年品牌向上之路——“412战略” 

众泰汽车以“品牌重塑、原创设计理念和产品战略”为核心竞争力抓手,塑造品牌价值和提升品牌溢价能力。就在今年年初,众泰汽车提出了新理念、新科技、新平台、新营销、新目标的“五新”策略,而品牌向上作为“新理念”的核心,也成为了提成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抓手。以此为起点,众泰汽车也将2018年定义为品牌重塑的年,“412”品牌战略也将成为众泰汽车未来三年品牌发展的重要着力点。

“4”延伸为“新品牌、新形象、新媒体和新口碑”;“1”即“智能服务”;“2”寓意为“服务品牌和公益品牌”。2018年,众泰汽车正式发布了更契合国际审美的全新VI体系,未来还将陆续发布BI、MI、SI,系统性地构建众泰汽车全新CIS体系,在品牌形象上率先开启了国际化征程。而通过深耕“口碑+体验式”营销模式,众泰汽车相继入围《大国品牌》、赞助《奔跑吧》和《舌尖3》、征战COC和青海湖赛场等一系列动作,以及树立“众益行”公益品牌,肩负起作为大国品牌的责任,也都为众泰汽车在品牌重塑之年打响了正名之战。

未来两年,众泰汽车将以“智能服务”为主线,开启“品牌深化”和“品牌领航”之路,在新时期的发展机遇下,全面提升众泰汽车的美誉度和忠诚度,为品牌的发展进程奠定基础。

设计理念以“道法自然” 开启原创设计3.0时代

众泰2008为开端的1.0时代,到以“师法自然”为设计理念,打造T700、T300、T500等主流车型的2.0时代,众泰汽车的设计理念也实现了越级发展,历经十余年技术沉淀与积累,众泰汽车不仅在杭州、重庆、日本横滨和意大利都灵设立了四大研发中心,并力邀全球著名设计师加盟众泰设计团队。


众泰汽车研究院副院长兼造型部部长党融

如今众泰汽车已经开启全新原创设计的“3.0时代”。2018年,众泰汽车全新原创设计理念“道法自然智美天成”应运而生。

“道法自然”语出老子《道德经》,所谓“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也就是要遵循自我的初心和市场需求,造符合消费者审美和实用的国民好车。

而“智美天成”则是在“道法自然”这一哲学思想下产生的设计语言。“自然”,也寓意着众泰设计源于大自然之意,是众泰汽车迈入新时代的家族DNA。“智”,寓有智者投智之意。众泰汽车投身智造服务,加速研发OTA技术、智慧座舱、自动驾驶等智能科技,在智能网联和无人驶驾等领域实现创新领先,为智慧出行领域提供最有效解决方案。“美”,延伸为天地之大美。众泰汽车造型设计来源于天地平衡,取用开天辟地的石斧划空而过之势,开创众泰汽车设计理念的平衡之道。

“天成”,则是要取之自然,将天地平衡作为运行和发展的依据,打造智能精美之作,优化众泰汽车全新家族脸谱DNA,追求汽车设计和造型的极致,吹响众泰汽车跨入全新发展阶段进军新时代的号角。


众泰i-across概念车

以“道法自然,智美天成”作为3.0时代的原创设计精髓,众泰汽车还正式推出了原创设计理念的集大成者——全新概念车型i-across,其贯穿式前脸和众泰Z标志型车身腰线等都具有明显的众泰特色和未来感。而i-across所展现“道法自然”的全新设计理念和家族化DNA也将陆续应用于众泰未来新车型上,首款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推出,这也预示着众泰汽车也即将用全新设计理念打造的车型,开启未来发展的新征途。

未来新产品的平台化

众泰汽车的未来产品平台化战略以“智能服务”为核心,潜心打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智能化精品车型。未来三年,众泰汽车将紧随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新趋势,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打造以I·AFA(紧凑级车平台)、I·BFA(中级车平台)、I·LFA(豪华纵置平台)为核心的全新3.0平台架构“ZFA”,产品开发能力覆盖了从AO-C级细分市场,并将依托北京车展、上海车展等世界级舞台,适时推出全尺寸纵置豪华SUV、全新紧凑Coupe SUV、全新智能SUV、行政级MPV、全新紧凑运动Sedan、全新运动型Sedan、全新Coupe SUV、全新运动旅行车、全新跨界旅行车、全新Coupe Sedan、全新豪华轿跑SUV等十余款车型。


众泰汽车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刘慧军

而在未来产品技术规划领域,众泰汽车还将快速推进“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四大领域的发展,为未来智慧出行提供最有效解决方案。而事实上,众泰汽车在近年来已经积极布局前瞻性技术领域,围绕智能化、互联化的未来汽车发展方向,众泰汽车全面布局新一代电子架构、5G车联网、ADAS和车内人机交互、智能驾驶等核心技术领域,努力构建新时代下的人与车、人与人、车与车以及其它事物间的互联生态系统,不断提升汽车人机交互带给消费者的智慧出行体验需求。此外,结合国内外优势资源以及众泰自身特点,众泰汽车规划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2020年初该技术将达到Level 2.0等级,2021年达到Level 3.0等级。

针对未来产品,众泰汽车还将从造型设计阶段、产品研发阶段等各个环节注重用户的现代感、科技感、未来感及个性化诉求点,让在研发过程的每一位工程师都深刻理解用户的需求特点,同时在质量管控、节点阀审核的每个环节精益求精,争取打造自主品牌的一流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