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缩减旗下车型数量 积极进行产品结构调整

2018年09月04日 08:12: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公司计划缩减旗下车型数量,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福特公司近年来在希望通过缩减运营成本,集中精力发展优势车型,进行运营重组,以实现公司的复兴。福特公司在美国、欧洲等市场有些车辆销售并不理想,较高的库存水平使得这些车辆的研发和生产成本并不能得到分摊,使得福特公司的利润率下降。为了摆脱这一不利局面,福特计划在欧洲等市场停产蒙迪欧、Galaxy MPV、S-Max MPV等车型,专注于利润更高的SUV车型。在美国市场,福特将逐步退出轿车市场,专注于目前表现十分出色的轻型卡车市场。另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福特公司可能还将缩减经销商数量。

福特公司在今年7月曾表示将斥资110亿美重组欧洲业务,调整产品类型,重点发展优势车型。福特公司今年4月至6月间在欧洲市场共亏损7300万美元。受到亏损的影响,福特还计划在欧洲裁员数万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