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CEO:大众品牌需提升运营效率 以确保未来发展动力

2018年09月13日 06:57: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在接受大众集团内部媒体采访时表示,大众品牌需要提升运营效率,以实现更高的利润,为未来公司的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保证,也可吸引更多的投资者。

赫伯特·迪斯表示大众品牌要通过较高的运营效率来确保利润率,4%的利润率是集团为大众品牌设定的最低标准,5%到6%的利润率将为大众品牌在技术和车型发展上的投资提供了一定的空间,7%到8%的利润率则可以提升大众品牌抵御危机的能力。自从大众集团与工会达成新的劳工协议以来,大众品牌去年的利润率已经从1.8%上升至4.1%。

赫伯特·迪斯表示,大众集团正在全力实现旗下所有车型的电动化,在这一进程中大众集团的成本支出将可能超过原来估计的200亿欧,这要求大众集团上下需要进一步削减成本支出,以便能够确保用于研发新技术的资金充足和有足够资金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各种危机。

赫伯特·迪斯在与劳工部主管伯纳德·奥斯特罗夫联合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动化进程增加了集团的成本支出,目前竞争对手已经在电动化方面对大众集团完成超越,这让大众集团倍感压力。大众集团已经将集团盈利水平达到销售额的8%作为2025年的发展目标。去年整个集团的利润率为销售额的7.4%。大众集团为大众品牌制定的2025年发展目标为利润率达到销售额的6%。大众集团计划在2025年推出80款全新的电动车型,这些电动车型来自奥迪保时捷斯柯达、西雅特等品牌,到2030年旗下所有的近300款车型都将有电动版产品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