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宜家秉承环保发展理念 在中国等地推行零排放送货

2018年09月16日 09:54: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瑞典的知名家居品牌宜家近日宣布计划到2020年实现在欧洲、美国以及中国城市送货均采用电动汽车,实现零排放货物送达与交付。

宜家公司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所销售的家居产品与环境之间的良好关系。如今宜家公司将环保理念延伸至了货物运输链之中。根据宜家公司的计划,包括阿姆斯特丹、洛杉矶、纽约、巴黎、上海在内的宜家家居落脚城市均将采用纯电动汽车或者其他零排放运输方式,这也意味着在2020年宜家家居近25%的家庭送货将实现零排放。

宜家公司表示希望到2025年全球市场的所有家庭送货最后一英里运输都采用零排放方式。宜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贾思伯·布罗丁表示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实现公司业务的拓展是宜家一贯秉承的重要理念,这也是宜家加快向多个城市布置电动汽车运输工具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