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计划到2022年将推出27款电动车型

2018年09月17日 20:21: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大众正在加快向成为电动汽车制造商过渡的步伐。到2022年,大众集团下辖的四个品牌将推出共27款电动车型。

大众汽车希望尽快推动自身向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转变。

负责大众电动出行业务的董事会成员吴博锐(Thomas Ulbrich)在德国新闻社的采访中表示,到2022年,来自四个集团品牌的27款、大约一千万辆汽车应该在专门设计的电动汽车平台的基础上开发。

大众汽车ID系列的第一款全电动车型从2019年底开始在茨维考测试。

去年,大众宣布到2022年将投资超过340亿欧用于开发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新移动服务和数字化。

到2025年,集团品牌根据市场上共有的80多种带电动技术的新车型将为集团提供早期数据。到2030年,全系车型系列将带有电能动力。

电池的试验生产线

大众茨维考工厂将投资12亿欧元扩建为第一家纯电动汽车工厂。

布伦瑞克工厂每年将提供50万套电池系统。另外,大众在萨尔茨基特市正在建造一条用于电池生产的试生产线。

大众电动车家族使用的充电器“大众墙盒”(Volks-Wallbox)的原型也将首次在德累斯顿展出。该设备可使电池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