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制定2025年产能目标 计划比2018年高30%

2018年09月29日 16:34: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凭借其“Transform.Together”生产战略,大众希望到2025年将其全球生产力进一步提升,比2018年提高30%,从而节省数十亿美。改进的生产方式预计将为实现大众品牌超过6%的利润率做出重大贡献。目前利润率约为5%,而大众的目标是保持在7%至8%。

大众CEO赫伯特·迪斯宣布:“到2025年,我们所有的品牌的生产效率将共同提高30%。” 此举的背景是大众向电动交通和自动驾驶过渡所需的巨大投资。

大众汽车品牌首席生产官Andreas Tostmann在柏林17家大众汽车工厂的500名高管参加的活动中表示:“我们希望在生产力方面处于最佳状态,我们必须创造有竞争力的利润率,以便在未来进行重要投资。为了确保今后的工作,我们将迎来大众乘用车品牌生产的新时代。我们不仅要转变生产方式,还要从以产品为导向转向到以生产和流程为导向,这对于生产来说意味着:我们的产业领域将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八大核心举措领域

新的生产战略“Transform.Together”旨在设置八个核心举措领域的界限,以提高现有的生产效率潜力,并可持续地提高生产率。“与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大众汽车目前仅处于中间位置,这使得获得远期投资变得困难。”我们的流程和结构过于复杂,我们仍有足够的空间进行全球生产网络的标准化——所有工厂的统一结构,我们也掌握着必要的关键数据,到2025年我们潜在的生产能效总计26亿欧元,“Tostmann继续说道。

通过具体措施推进大众汽车所有地区的生产战略的八大核心举措领域为:

1)生产力

2)未来人力安排

3)无需反工的产品及生产流程

4)可持续的生产结构

5)稳定的客户订单流程

6)上升的卓越品质

7)未来的低成本工厂

8)蓝·创未来(Think.Blue)工厂

“工厂必须变得更快速、更精简、更高效”

流程和生产优化应该在所有举措领域的战略成功中发挥关键作用,应该大大降低复杂性。 “工厂需要更快速,更精简,更高效:每辆车的出厂成本、对新设备和产品的投资,以及在工厂中建造车辆所花费的直接和间接时间的单位小时数(HPU),我们将大规模降低工厂成本和投资,例如通过重复使用现有设施和工厂结构,并持续标准化,从而实现与今天相比减少超过15亿欧元的投资的目标,“ Tostmann说。

与此同时,与2010年相比,大众工厂所在地的环境指数将提升45%。 Tostmann评论说:“由于我们已经通过蓝·创未来(Think.Blue)工厂实现了资源效率的提高,自2010年以来我们也节省了1.3亿欧元。对工厂周边环境的影响平均已经减少了30%。我们的长期目标是‘零影响’:无二氧化碳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