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终于实现Model 3爬产目标

2018年10月08日 19:0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商报报道,经历了数月之久的负面新闻缠身之后,特斯拉终于打了一个翻身仗。Model 3车型的规划产量目标是每季度50000至55000辆整车。近日,特斯拉宣布如期完成了产能爬坡。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

据称,特斯拉Model 3车型的订单已经超过50万辆。马斯克为了特斯拉的产能爬坡已经忙活了好几个月。现在终于有了一些积极的成果:特斯拉近期公布第三季度产量为80142台整车。这比去年全年产量还高出80%。

根据特斯拉公布的数据,从七月到九月底,Model 3车型的产量是53239辆整车,完成了预期产量目标。三季度产量发布之后,成为了股市的重大利好。特斯拉的股票迎来一波上涨,上升了逾两个百分点。

Model 3车型每辆车的定金是1000美金。部分顾客已经等待了数月之久。如果等待时间过长,顾客有权利要求退回定金。现在特斯拉应该已经找到了产能问题的解决办法,能够缩短供货时间,降低退订率。“要保障平稳的生产节奏,零部件供应和车辆物流曾经是我们的制约因素,”特斯拉发言人称,“我们在第三季度优化了很多相关的流程,并且对第四季度的持续优化已经有规划。相信产量会实现进一步爬升。”

Model 3车型的产能问题曾是制约特斯拉未来发展的关键因素。要占领市场首先要保障产品供应。马斯克必须尽快向投资人证明,特斯拉不只会烧钱,也能赚钱,这样才能获取新的投资。

过去三年,特斯拉的亏损累计达百亿美金。为了安抚投资人,马斯克一直在尽力实现扭亏为盈。之前马斯克一直对外宣称,要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盈利。自2010年上市以来,特斯拉仅在两个季度实现过盈利。

虽然盈利问题还没有完全得到解决,部分投资人对特斯拉的市值很有信心。巴荣先生是特斯拉最大的个人股东之一,据他称,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特斯拉的市值在三年内会提高到600亿美金。目前特斯拉的市值是500亿美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