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刘忠厚加盟绿驰汽车分管制造体系 原东风集团资深制造专家

2018年10月11日 11:4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汽车讯 新造车势力绿驰汽车近日挖角传统造车企业人才,原东风集团资深制造专家刘忠厚,正式加盟绿驰汽车,出任绿驰汽车集团副总裁,分管制造体系。

据了解,刘忠厚曾供职于东风汽车集团及下属各自主及合资企业共30年,为东风悦达起亚、东风乘用车公司、东风裕隆等企业的基地建设及高速发展都立下过汗马功劳,是东风汽车科技部门骨干专家。

作为新成立不久的新造车势力企业,绿驰汽车目前仍未获得生产资质。但是,按照规划绿驰汽车项目已进入冲刺阶段,首款量产SUV车型已确认于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并于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对于刘忠厚的加盟,绿驰汽方面表示,凭借着完善的供应链与制造管理体系,以及国内一流制造水平的联合制造合作方,再有专业领域的领军将才的加入,智能环保、精工制造的绿驰汽车已蓄势待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