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e-tron SUV遭遇软件开发问题 新车交付延迟数月

2018年10月23日 08:2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奥迪公司的发言人表示由于遇到软件开发问题,奥迪首款电动SUV将延迟4周上市。

奥迪公司发言人称,在最后的量产研发阶段,奥迪公司的技术人员对e-tron SUV车型上的一款软件进行了修改,这款被修改的软件需要得到监管部门的许可。

奥迪上月在美国旧金山发布了其首款电动SUV车型,这也是奥迪公司开拓高端电动汽车市场的首款车型。奥迪公司希望随着包括e-tron SUV在内的一系列电动汽车的推出,能够不断的扩大其在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并在与包括特斯拉在内的竞争对手的竞争中不落下风。

据消息人士表示,奥迪公司此次软件开发问题将导致奥迪e-tron SUV车型的交付延迟数月。德国《图片报》称奥迪公司目前还在与韩国LG公司进行电池供应价格的谈判,LG是奥迪品牌电动车的电池供应商,由于需要旺盛,LG希望能够提将电池供应价格提升10%。除奥迪公司,LG还在为德国戴姆勒和大众等提供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