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蔡澈:戴姆勒未来可能再次与特斯拉联手

2018年10月30日 09:2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路透社报道,戴姆勒集团CEO蔡澈在接受一家波兰媒体采访时表示,戴姆勒集团不排除未来再次携手特斯拉公司,在电动汽车研发领域展开合作。

目前,戴姆勒集团已经出售了其持有的特斯拉公司股份。蔡澈表示并不后悔出售特斯拉公司的股份,但并不排除双方在以后再次联手。戴姆勒集团在2014年出售了其持有的特斯拉公司4%的股份,并在上月发布了高端电动汽车与特斯拉公司展开直接的竞争。

特斯拉公司目前主导了高端电动汽车市场,虽然遇到了生产计划拖延、高层变动等问题,但是特斯拉公司旗下的电动汽车在市场上的依然受到消费者欢迎。特斯拉公司在电动汽车研发制造领域积累了较多的经验。戴姆勒集团刚刚进入这一领域,为了进一步提升其在高端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力,可能会选择与其他厂商合作,包括特斯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