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受新排放法规影响 大众下调2018年全年盈利目标

2018年11月07日 10:28: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路透社报道,大众集团表示旗下大众等品牌今年的销量表现和盈利将不能达到预计目标。

由于欧盟等地区采用了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大众集团旗下的各品牌车型销售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为了能够符合多个地区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通过更加苛刻的尾气排放测试,大众集团不得不升级旗下车型的引擎技术,并加大新技术研发力度。这样一来车辆的设计生产成本大幅提升,导致了品牌盈利能力的下降。为了分摊这部分成本,部分车型的售价被提升,影响了车型的销售。

大众集团的状况是整个西欧汽车市场的缩影。LMC汽车市场数据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在欧盟开始执行更严格的尾气排放标准和测试方法之后,西欧市场10月份的新车销量同比下降了7.3%。来自LMC的分析师预测西欧市场今年和明年的销量将持续下滑,其中2018年西欧市场的销量将从此前预计的1450万辆下降至141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