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汽车积极配合观察员监督 杜绝重演尾气作弊事件

2018年11月10日 09:5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近日,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前美国司法部副部长表示大众汽车和独立的监督小组仍需紧密合作,在尾气排放作弊事件后完成对企业技术和运营的规范的认证,早日结束关于这一事件的调查和赔偿。

在大众汽车与美国政府就尾气排放作弊事件达成赔偿协议之后,前美国司法部长拉里·汤普森被任命为独立观察审计员,以监督大众汽车履行赔偿协议和整改的具体进程。

汤普森表示,大众汽车在技术改进和运营流程改进方面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大众汽车高层、大众汽车项目管理委员会、大众和奥迪工会等都给予调查监督以非常好的合作和支持。大众汽车在周四表示,大众汽车将推出多种奖励措施,鼓励消费者选择新能源汽车等排放表现较好的车型,逐步降低柴油汽车的整体排放。德国高层政界人士也曾表示,排放作弊丑闻损坏了德国汽车行业的全球声誉,柴油引擎可能将被新能源汽车取代,但是消费者不应过多的承担技术改进成本。

坦普森表示他和他的团队审阅了数千页相关的技术文件,并与大众汽车的员工和相关官员进行了交谈,确保大众汽车改进后的技术合乎规范。汤普森表示这一过程至关重要,因为可以进一步防止大众汽车有欺骗消费者和违反法律的行为。大众汽车诚信和法律事物主管希尔特鲁德·维尔纳表示,该公司正在通过一系列广泛的措施努力转变企业文化和企业形象,大众汽车将会更加主动地处理问题,并规范运营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