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AX7亮相百度大会 东风风神表示将AI进行到底

2018年11月13日 14:42: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万物焕新的互联网时代,如何读懂85后、90后的市场主力人群?

“我们称他们为‘新势代智享青年’,他们追求前沿品味和智能科技;他们充满激情,享受品质生活;他们追求个性,期望实现自我价值。对于他们来说车不再只是出行工具,而是生活中的伙伴。”在2018百度大会上,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颜宏斌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为此,东风风神提出了“五化”(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发展思路。“我们联合东风技术中心,结合市场和用户需求,加快五化技术和产品落地;在智能化网联化方面,我们积极拥抱互联网,率先应用人工智能,我们怀着开放的心态和对AI的热爱,与各领域领先的合作伙伴。”

而这个成果凝聚的第一个产品就是全新一代AX7——为新势代智享青年度身定做的理想座驾。

全新一代AX7,配备了国内首款,具备深度学习能力的WindLink3.0,它是东风风神、百度、博泰三方合作历经两年精心打磨、联合开发的百度赋能的人工智能车机系统。

WindLink3.0首要特点,就是极速响应,他以超过现有车机平均速度接近一倍的速度。这得益于他所拥有的高性能四核处理器和超大内存;百度DuerOS后台,数十万台服务器的云计算能力。

WINDLINK3.0也是目前行业里最聪明的车机系统。听得懂人类的复杂语言,语音识别率高达97%。当你的问题不完整时,它也能联系上下文,猜中你的心思。是首个可通过主动学习,不断生长的人工智能车机系统。

不同于当下大多数的车联网产品,WindLink3.0去APP化,采用极简的卡片式界面设计,更适合汽车环境,高效而且安全。

在出行生态方面,WindLink3.0全功能语音导航,能主动提醒目的地天气、多地路况信息、推荐最佳线路及停车场。

在生活生态方面:WindLink3.0整合了航旅纵横、携程等丰富资源,支持多条件搜索,可以直接通过车机系统完成预订、值机、选座、目的地天气提醒等。

面向“大出行”概念,立足人、车、生活,实现客户出行的全价值链营销,东风风神表示将AI进行到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