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兹曼将卸任大众中国CEO 大众CEO迪斯或将直接兼管

2018年11月16日 21:45: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商报》报道,大众CEO迪斯或将直接接管重要的中国业务。在海茨曼离职后,迪斯也将担任董事会主席。海兹曼将按计划在2019年1月退休,那时的他将67岁。大众董事会也将从八个位置缩减到七个。

但是,为了不使迪斯的工作超负荷,有关业务应由当地经理管理。谈话中有提到冯思翰(Stephan Wöllenstein),他目前负责大众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大众目前没有发表评论。

在大众内部,迪斯已经证明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领先于美国,是大众汽车集团的最大利润驱动力。

大众也与中国制造商合作,在中国建立了许多工厂。 随着中国未来几年的日益繁荣,这一重要性将会增加。

凭借在中国的业务领导,迪斯将再次增加他在大众的权力基础。在2018年11月16日本周五的会议上,大众监事会已经许可,通过内部调岗,让迪斯直接管理中国市场。但是,由于会上议题较多,该决定也可能推迟到2018年12月的下一次会议中。

会上委员会还希望决定未来几年的投资计划。凭借数十亿美的投入,大众将从燃料驱动转向电力驱动。为此,埃姆登和汉诺威的工厂将转变生产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