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集团将逐步淘汰内燃机车型 专注发展电动汽车

2018年12月06日 08:3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大众集团表示旗下使用传统内燃机车型的生存周期将只剩下一代,预计在2026年后大众旗下内燃机车型将会从市场上逐渐消失。

目前,各地区监管机构对汽车厂商旗下车型二氧化排放的要求越发严格,使得汽车厂商倍感压力,这也促使大众汽车开始进行切底的转型,将未来发展方向集中于电动汽车。大众汽车战略发展主管迈克尔·约斯特表示大众的技术人员正在开发用于研发最后一代内燃机车型的平台技术,大众汽车将逐步淘汰内燃机车型。

大众集团已经开始推出一系列的电动汽车,其中包括明年即将推出的保时捷Taycan车型,大众旗下的12个品牌将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生产1500万辆电动汽车,且在未来5年内拨出500亿美用于电动汽车技术、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研发。大众汽车将预计将在12个月内推出I.D.Neo电动车,并从2020年开始在中国工厂生产I.D.系列电动车,大众汽车计划在2030年前推出300款不同类型的电动汽车。

大众集团表示虽然将专注电动汽车的发展,但是大众集团仍将保持对内燃机技术的研发,因为当前的充电基础设施速度依然落后,在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落后的地区仍需要仅使用内燃机的车型。大众集团认为虽然污染问题能够通过使用更先进的内燃机技术解决,但是由过度二氧化碳排放引起的全球变暖问题是不能仅通过改进内燃机技术就可以解决的,需要进行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与推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