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任命Vukotich担任集团驾驶辅助及自动驾驶部门高级副总裁

2018年12月11日 08:57: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晨夕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集团官网发布声明称,从2019年1月1日起,Alejandro Vukotich将取代Elmar Frickenstein,担任宝马集团驾驶辅助及自动驾驶研发部门高级副总裁一职。

Elmar Frickenstein从2016年5月份部门成立之初便开始担任该职位,终于将在3个月交接工作结束后迎来自己的退休生涯。

Alejandro Vukotich在德国汽车行业主动安全、驾驶辅助和自动驾驶等领域拥有长达19年的工作经验,在之前的工作中,他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在工程和管理上的能力。

驾驶辅助及自动驾驶是宝马集团未来的战略中至关重要的部分。集团很大一部分研发项目是在位于慕尼黑附近的翁特尔斯希莱斯海姆(Unterschleißheim)自动驾驶园区内完成,该园区于2018年4月份正式投入运营,有1300名相关专家致力于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今年早些时候,宝马宣布2018年的研发经费将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70亿欧,最重要的原因是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研发成本的飙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