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2月15日0时油价再下调 92号汽油每升降0.10元

2018年12月14日 17:5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自2018年12月15日0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125和120元,相关价格联动及补贴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其中,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0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0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0元。按照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升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5元钱。

10月以来,国际油价已经跌超30%。WTI原油期货已从73美元跌至53美元,布伦特原油从80美元跌至60美元。当下市场利好和利空消息交织,国际油价陷入宽幅震荡局面。

12月6日-7日的欧佩克会议最终达成减产协议,从2019年1月开始,OPEC成员国将减产80万桶/日,非OPEC国家将减产40万桶/日。尽管减产力度略低于预期,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市场悲观情绪和油价一路暴跌的局势,但由于全球经济形势的不容乐观,国际油价想要上涨似乎还不太现实。

中国在11月份大幅的进口石油,相较于去年同比增长超过15%,且目前中国的原油储量也已经达到了3000万桶。加之OPEC减产协议是2019年1月才开始生效,根据国际油价的走势来看,在2018年12月底之前可能会再一次下调,国内油价很有可能实现“五连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