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车和家斥资6.5亿元收购力帆汽车

2018年12月17日 19:47: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12月17日,力帆股份(601777.SH)发布公告称,力帆集团拟作价6.5亿将持有的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重庆新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是车和家100%控股子公司。这意味着车和家通过收购力帆汽车,获得了汽车生产资质。

另外,车和家此次收购力帆,与拜腾收购一汽华利略有不同,不仅仅限于资质层面。

与此同时,力帆还与车和家达成六项合作,包括增程式纯电动动力模块控制技术的研发成果共享,车载人机交互系统的研发成果共享,针对B 端共享和网约车领域定制车型的研发成果共享,基于车联网应用的数据分析、应用场景的探讨和数据共享,车辆后市场服务模式的共同探讨和共享,以及力帆股份将参与车和家最近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融资价格根据届时与其他交易方共同协商确定。

车和家的首款量产车理想智造ONE已于10月18日正式发布,产品定位为中大型增程式SUV。将提供超过700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补贴前价格定在40万元以内,首批量产车于2019年第四季度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