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欲推广其自动驾驶技术

2018年12月19日 17:19: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圣诞节前大众汽车将推出一项大型广告活动,突出其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的领先态势,而且大众直接为这项名为“IQ Drive”的技术创立了自己的品牌。

销售总监斯塔克曼(Jürgen Stackmann)在2018年12月14日周五表示:“我们的车型已经拥有智能助手,可以提高车内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通过IQ Drive,我们将把客户引导进入自动驾驶阶段。他们在大众汽车产品内的移动出行时间将是可用于驾驶之外的时间。”新品牌代表了目前所有可用于驾驶、停车和更安全的智能辅助系统,例如停车辅助系统、车道辅助系统或前辅助系统以及大众汽车仍在开发的技术,这将使未来大众的自动驾驶能够达到5级(无驾驶员自动驾驶)水平。

斯塔克曼最近比较频繁地发表对大众汽车销售策略的看法。实际上,围绕IQ Drive已经有了一些切实的结果:从2019年1月起,该计划为欧洲的零售商提供特殊车型。但是关于配备于哪些车型以及与之前已知的车型的区别,大众则表示要等到2019年1月份才能透露相关信息。

在此之前,大众希望客户首先对该活动表示满意,该活动的中心构成将是大众自12月20日以来在电视和互联网上播出的广告。其中内容主要是一个男孩思考驾驶汽车的未来,最终从大众汽车的角度找到答案——VW ID Vizzion。(编译:哈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