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柴油门车主通过起诉向大众索赔胜算不大

2018年12月20日 09:12: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德国布伦瑞克地方法院日前表示,柴油门车主希望通过向法院起诉要求大众汽车以车辆原售价回购车辆或者向大众汽车要求经济赔偿,胜诉的可能性不大。

德国布伦瑞克高等地方法院表态,柴油门车主通过向法院起诉索赔几乎没有成功的希望。在关键点上,参议院表示赞同布伦瑞克地方法院的意见。此前,布伦瑞克地方法院曾拒绝过一些诉讼请求。在本周的地方法院听证会上,法院方面明确的说明了态度。根据法院发言人的说法,有原告提请诉讼,要求大众汽车以41000欧的销售价格回购他于2010年购买的柴油车,或者至少给予一部分经济赔偿。

法院对案件进行了审理了一段时间之后,大众汽车方面明显更有优势。大众汽车的一位代理律师表示,法院已基本确认不支持索赔人对大众的起诉。该决定应该会在明年2月5日发布。

虽然法院方面的态度对大众有利,但是大众还是正在面临着为数不少的柴油门起诉案件。布伦瑞克地方法院发言人称,仅在布伦瑞克高等地方法院一处,就收到了大约3000起投诉,涉及约9亿欧元的金额。其中,已经有近700个上诉进入了审理程序。大约有400个起诉案例已经完成审理。仅在几天前,就有超过18700名车主在互联网平台Myright上面向布伦瑞克法院提交起诉申请,要求大众汽车赔偿损失。(编译/Tanja、编辑/王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