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出狱期望落空 戈恩又添新罪名

2018年12月21日 16:3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商报报道,日本国家检察院曾表示希望可以延长戈恩的拘留审查期限,后被法院拒绝。戈恩的原定拘留审查期已接近尾声,应很快就能被释放。然而,一纸新的诉状令戈恩面临一个新的审查拘留周期。

(图片:卡洛斯·戈恩)

距离戈恩11月19日被捕已经过去一个多月。按照日本法律规定,虽然案件审理会继续进行,戈恩很快就可以获释。尽管有延长戈恩拘留期限的申请,但被东京某地区法院驳回。

然而,一纸新的诉状令剧情再度反转——戈恩必须继续接受关押审查。

日本媒体报道,新诉状的内容是怀疑戈恩在2008年左右,挪用日产1700万美金用于偿还个人债务。

此前警方逮捕戈恩,罪名是多年来虚报收入以达到逃税的目的。如果这项罪名成立,戈恩可能会被判处十年监禁。戈恩被捕之后,他一手创立的汽车联盟陷入了群龙无首的状态。日产汽车公司12月1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有意选出戈恩的继任人选,但最终未能如愿。

在日本对还没有被调查清楚的嫌疑人进行保释并不常见,因此,之前就曾有说法戈恩出狱无望,而且戈恩的案例需要交纳多少保释金也未可知。

戈恩被捕之后,日产-雷诺-三菱联盟的前途充满了变数。多年来,戈恩作为联盟的灵魂人物提供了巨大的驱动力。被捕之后,戈恩已经被革去了在日产和三菱的领导职位,尤其是日产汽车,戈恩被捕三天后就与其“划清界限”。眼下,只有雷诺还未就戈恩的去留表态。(编辑/ Tanja 文/龙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