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更新移动应用程序 可远程加热座椅预约汽车服务

2018年12月27日 09:05: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晨夕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曾承诺会升级移动应用软件,允许车主远程激活加热座椅和方向盘加热器,车主还可以通过软件预约服务。如今,特斯拉终于推出了更新版软件。

特斯拉曾如此描述应用的新功能:“当车主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对汽车进行预处理时,车主可以打开、关闭或者调整任何一个座椅的加热器。如果汽车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器,还可打开该加热器。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功能要在3.8.0版或者更高版本中才能使用。”而如今,用户终于等到了3.8.0版本。

此外,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将于下周再推一项新功能,即预约服务的功能。随着特斯拉用户量的不断扩大,公司的售前售后工作量都大大增加,公司必须处理更多的服务请求,因此特斯拉准备借助移动应用软件提高处理效率。上个月,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车主可以从应用程序中呼叫“特斯拉突击队”(Tesla Ranger),该功能可以提供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

目前来看,最新的预约服务似乎只能向服务中心提出预约,而不支持移动服务的预约。特斯拉表示,其移动技术人员可以解决特斯拉汽车80%以上的问题,无需将汽车送到服务中心。我们甚至可以看到特斯拉移动服务人员在现场更换Model S的车座。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表示,移动服务岗位占据了北美服务岗位的30%。并且移动服务车队的规模还在不断扩大。

马斯克表示,车辆交付之后,汽车“服务和零部件”将成为公司的优先事项。他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处理好该问题,以支持移动服务的预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