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专业评测 公正评选 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专家评测专场圆满收官

2019年01月12日 16:21: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9年1月12日,北京。 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汽车承办的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专家评测专场在北京市朝阳体育中心圆满收官。评测专场当日,总共20位资深汽车媒体人及行业专家莅临现场,对24款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入围车型进行深度评测,并根据评测过程中车辆实际表现进行评选投票。

中国汽车年度盛典介绍

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以“不负主场时代”为主题,聚焦2018年汽车产业多维变革。盛典将通过设置车型、品牌、人物、企业等不同领域奖项,表彰2018年度不负主场的佼佼者,致敬在产业发展中做出卓越贡献的杰出企业和个人。

此次评选的车型类奖项覆盖2018年1月1日-12月15日上市的全新车型、全新换代车型以及中期改款车型,共评选出年度小型车、年度紧凑型车、年度中型车、年度豪华车、年度小型SUV、年度紧凑型SUV、年度中型SUV、年度大型SUV、年度MPV、年度运动型车、年度插电混动车型、年度纯电动车型、年度创新品牌车型、年度设计车型、年度智能车型、年度自主轿车、年度自主SUV、年度车、年度SUV、年度都市SUV和年度风尚SUV总共21个车型类奖项。

在近两个月的评选过程中,凤凰网以市场热度、用户口碑、品牌价值等作为评选维度进行综合考量,结合100家大风号自媒体进行提名、推荐,按照提及量选出各个车型奖项前五名候选车型。

目前,各个车型奖项5款候选车型中基于凤凰网及凤凰网新闻客户端用户投票结果为依据的2款入围车型已经揭晓,而本次专家评测专场活动圆满收官,意味着车型类奖项的竞争进入冲刺阶段。

专业评测公正评选打造业界最高公信力

本次专家评测专场,凤凰网汽车邀请20位资深汽车媒体人和行业专家担任评委,在朝阳体育中心的封闭场地内对24台入围候选车型进行深度评测和投票。

为了让各位评委深入全面地评测每一款入围车型,评测专场分为静态体验区和动态评测区。静态体验区主要围绕设计合理性、人性化考量、人机交互体验和便利性功能方面展开,设置有车辆设计比拼区、车辆静态体验区、多媒体互动体验区和自动泊车功能体验区。

动态评测区包括直线加速、紧急制动、蛇形绕桩、紧急变线和8字形操控区等驾驶科目,为了更全面地体验不同车型的行驶特性,此次评测专场为SUV车型设置了越野体验项目,包括颠簸路段、侧坡行驶和连续减速带等项目,便于各位专家评审人员对每一辆候选车型做出精准全面的评测审查。

莅临现场的评审人员亲自对每一款车进行深入全面的体验后,综合考量入围车型静态、动态以及其它方面的整体表现,针对各个车型奖项的入围车型进行二选一的投票。

接下来,主办方将汇总专家评委们的评审意见和投票结果,最终对应的单项奖及年度车大奖,将于2019年1月23日在北京凤凰中心举办的中国汽车年度盛典上公布。

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已与中国汽车产业相伴7载,7年中凤凰网始终坚秉持公允客观的信条,整合凤凰网、凤凰网新闻客户端等媒体资源,透过线上、线下汇聚广大消费者和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意见领袖的声音,加强潜在车主与厂商、车型之间的信息交换,力求打造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公信力的颁奖典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