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都市SUV-广汽三菱奕歌

2019年01月23日 19:39: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9年1月23日,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凤凰中心盛大举行。本次盛典以“不负主场时代”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近两个月的评选,凤凰网以市场热度、用户口碑、品牌价值等作为评选维度进行综合考量,结合凤凰网网友投票、凤凰网和凤凰网新闻客户端以及凤凰网汽车APP大数据分析逐层筛选、晋级;并由20位资深汽车媒体人及行业专家从各级别入围的2款车型中票选出最终的优胜者。

广汽三菱总经理助理 刘文辉

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都市SUV现已揭晓,获得这一荣誉的是广汽三菱奕歌,获奖理由如下:

广汽三菱奕歌源自日式经典跑车的设计灵感,将跑车式的动感融入SUV空间,外在美与内在功能的有机结合,造就了时尚动感又实用的城市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