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通用等多家企业组建联盟 普及自动驾驶汽车知识

2019年01月24日 15:54: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通用、Waymo、英伟达等多家企业共同成立了PAVE(The Partners for Automated Vehicle Education)联盟。该联盟于2019年初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成立,其目标是向公众宣传先进的汽车技术和自动驾驶汽车知识。

目前,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黛博拉·赫斯曼表示,“我们希望看到民众和政府官员都能来参与活动,这对于交通运输产业的未来建设是至关重要的。PAVE不是一家游说组织,它的目标不是游说,而是教育,我们希望人们了解自动驾驶汽车的好处和局限”。

据悉,赫斯曼和奥迪公司将担任PAVE的首任联合主席。不过,还有一些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没有参与联盟的成立,比如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和Aptiv。

PAVE表示,它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多种活动,向消费者和决策者介绍自动驾驶技术,同时还会举办面向联邦、州和地方官员的培训班。PAVE还准备编写教育材料,分发给经销商以及客户服务人员。此外,PAVE将与斯坦福大学汽车研究中心等学术机构合作,举办政策研讨班,帮助决策者了解自动驾驶汽车及其潜力。

奥迪美国分部总裁Mark Del Rosso表示,“无论是传统汽车厂商还是新造车公司都先后投资了数十亿美用于开发自动驾驶技术。PAVE的成立是因为制造商们认识到公众在信息方面的需求。一方面消费者和决策者需要了解自动驾驶汽车的技术实现、发展潜力,另一方面关于自驾车的传言和猜测也需要澄清”。(编译:林扬;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