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将投资8.7亿欧元 生产移动电动汽车充电站

2019年01月29日 17:38: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将在德国本土生产电动汽车的电池以及移动充电站,同时还准备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

日前,大众在一份声明中称,到2020年之前,将投资8.7亿欧用于开发电动汽车零部件和电池。公司的电池业务部门将生产电池和电池组,同时监督旧电池的回收。

大众还表示,将在汉诺威附近的工厂生产移动电动汽车充电站。该工厂目前生产发动机和发动机铸件。

移动充电站可提供两个直流电模式和两个交流电模式,电池储存总量高达360kWh,能够提供100kW的充电功率,可同时为四台车进行充电,充入24kWh电量仅需17分钟。

大众称消费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找到移动充电站。“充电站可以灵活地安装在任何需要的地方,不依赖于电力供应,例如在城市的公共停车场,在公司办公场所,或者在大型活动中作为临时充电站”。

大众补充说,充电站可以独立于电网,在任何需要的地方,单独为电动车供电。移动充电站可以储存太阳能和风能,并能在非高峰时段自行充电,有助于缓解电网的压力。

据悉,首批移动充电站预计2019年上半年在德国率先投放使用,2020年后推广至其他城市。(编译:林扬;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