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领克2020年进军欧洲市场 先期在欧洲开设五家销售门店

2019年01月31日 16:49: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领克品牌计划2020年进军欧洲市场。其包括在阿姆斯特丹、柏林、斯德哥尔摩、伦敦以及巴萨罗那开设五家销售门店。领克品牌成立于2016年,在中国市场取得不错的表现之后,领克品牌决定开始进军欧洲市场。

截止到2018年底,领克品牌在中国共有221家销售门店,与传统汽车销售门店相比,领克品牌的销售门店采纳了更多现代营销元素,除了主要的销售区域,还有餐饮、娱乐等多种功能区域。领克品牌2017年11月至2018年6月间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两款紧凑级跨界SUV以及一款紧凑型轿车,这三款车型都与沃尔沃XC40共用同一平台技术。去年领克品牌在中国市场共销售120414辆汽车。

沃尔沃于2017年7月获得领克品牌30%的股份。在沃尔沃持股领克之后,领克可以使用包括全新SPA平台在内的多种沃尔沃技术。领克品牌曾经计划在比利时建立一家生产工厂,但是由于欧洲汽车市场不稳定表现而搁浅。目前尚不清楚领克在欧洲销售的汽车是从中国出口还是在欧洲生产。(编译:Leo;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