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雷诺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汽车O2O营销新生态

2019年03月05日 07:13: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4日,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雷诺”)与京东集团(以下简称“京东”)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华晨雷诺与京东将在电子商务、金融、物流、后市场、车联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致力于共同打造基于汽车消费服务的无界零售新生态。

中国电商行业发展迅猛,华晨雷诺提出创新营销,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O2O营销模式,第一步就是选择与京东合作,华晨雷诺也成为了第一家与京东做新品联合上市的汽车企业。

京东不仅在零售领域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就,也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

联合京东上市观境开启O2O新尝试

华晨雷诺今年推出的新车-观境,将在四月与京东进行联合上市发布。观境是华晨雷诺为“敢想敢行”的追梦人打造的十万元以内唯一合资真7座智能SUV。作为华晨雷诺创新营销的代表力作,携手京东进行联合上市发布,更是华晨雷诺通过O2O创新营销模式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用车解决方案的有力体现,线上预售也将于3月下旬在华晨雷诺京东旗舰店正式开启。

华晨雷诺与京东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叩开了华晨雷诺与京东联合打造O2O营销生态、创新汽车消费服务的大门,面向未来,华晨雷诺也将抓住机遇,顺应市场发展趋势,进一步完善自身的O2O生态建设,全面推进汽车营销市场服务迈上新台阶,与京东共筑汽车无界零售新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