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卡洛斯·戈恩更换律师团队 第三次申请保释

2019年03月05日 09:36: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前雷诺-日产CEO兼董事会主席卡洛斯·戈恩第三次向日本地方法院发起了保释申请。为了能够获得保释,戈恩已经更换了新的律师团队。

 目前,卡洛斯·戈恩被关押时间已经超过了100天。为了尽快获得自由,戈恩的新律师团队本周四向日本东京法院发起了第三次保释申请,前两次的保释申请均以失败告终。如果针对戈恩的多项罪名指控成立,他将会面临长达10年的监禁。

 卡洛斯·戈恩此前因涉嫌使用日产公司资金用于私人用途而被捕,但是他的律师则表示这完全是日产公司的阴谋。日本的法律体系定罪率高达99%,这使得戈恩事件的走向颇受外界关注。在日本,犯罪嫌疑人遭受长期审前拘留的情况并不少见,在检察院立案侦查过程中,犯罪嫌疑人还常常会被再次逮捕。长期羁押也被认为是检方的一种策略,来迫使犯罪嫌疑人认罪。在今年年初的听证会上,法官认为戈恩有逃跑的嫌疑而不准许保释。(编译/Leo 编辑/王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