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降价后又涨价 特斯拉3月18日全球涨3%

2019年03月12日 10:06: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汽车讯  最近买特斯拉买出了中国A股的感觉,因为特斯拉刚宣布全球降价半个月后,又宣布要全球涨价了。

3月10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全系车型将在3月18日全球平均涨价3%,但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价格将不会上调。同时,经过两周的评估,特斯拉最终决定关闭的店面数量将少于预期。

关于店面数量的调整,上月特斯拉刚宣布将关闭一些线下店,转为线上销售。因为线上销售相对于线下实体店节约更多成本和费用,因此特斯拉在宣布关闭门店的同时还宣布全球降价。但特斯拉此次公告表示,全球关闭门店的计划有变。

特斯拉表示将优先关掉流量低的店,约占总门店量的10%。经过对全球门店的评估,特斯拉最终保留的门店数量将高于原计划。关闭门店数量低于预期,成本和费用支出相应高于预期,因此特斯拉决定全球涨价3%。其中35000美元的Model 3不会涨价,高配版Model 3和Model S和Model X都会涨价。

在全球涨价前,特斯拉表示将“给潜在消费者一个周时间‘上车’,3月18日涨价前订购的客户将按照涨价前的价格购车。同时,特斯拉强调,全球消费者购车都必须线上下单,实体店仅用以展示产品和教潜在客户如何网上订车,实体店还会接受少量要求马上提车的客户。(编辑/朱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