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欲争夺在华合资企业控股权

2019年03月12日 17:4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编辑/青竹)2019年3月12日,在德国狼堡的大众年会上,大众集团CEO迪斯在回答记者问时表示,随着中国开放外资投资限制,2019-2020年,大众可能会考虑调整在华股比。

“我们现在有新的合资工厂,西亚特也在进入中国。当然也要考虑市场的情况。我们都在考虑,我们今年肯定会对这个问题深入研究,明年年初会有个回答,现在回答肯定太早。”

但同时大众也表示,“现有的合资公司要不要增加股份,不是一个重要的课题,46亿欧元如果是我们独资当然更好,但现实如此。”

在随后的记者追问中,迪斯补充道:我们正在评估这方面的可能性,中国未来跟以往不同,我们会跟中国伙伴去探讨中国在大众版图的重要性,发挥主观能动性。我们会考虑引入一些全新的品牌。我们正在同我们中国的三大合作伙伴,就现有在华组合进行正在评估。希望2019年下半年2020年上半年,我们能和中国的合作伙伴一同宣布,关于股比的新的计划。这方面的谈判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请给我们一些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