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投入九亿美金 福特扩大电动车和自动驾驶生产规模

2019年03月22日 09:26: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福特向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电动汽车及自动驾驶汽车生产基地投入九亿美金(约合60亿人民币)用于扩大产能。投资的增加将带来900个新的工作岗位。这笔投资是福特近年来在美国本土最大手笔的投资之一。

(图片:福特自动驾驶汽车)

福特计划投入九亿美金资金用于扩大美国密歇根电动汽车与自动驾驶汽车生产基地的产能。其中大部分资金将用于扩充电动汽车的产量。福特发布消息称,将会通过扩建和改装现有的生产设备来扩充电动汽车的产能。此外,福特还将新建一个无人驾驶汽车生产基地。

根据测算,至2023年,福特的这笔投资将带来约900个新的就业岗位。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严厉批评了通用关闭工厂和遣散员工的行为之后几天内,福特公布了这个投资计划。

上个月福特宣布将投入将近十亿美金(约合67亿人民币)用于扩建其位于美国芝加哥的两个SUV生产基地。然而密集的投资计划和生产基地扩建计划并不意味着福特的经营状况非常好,员工不需要担心丢工作。在欧洲、南美和中国市场,福特的经营表现都差强人意。为了提高赢利率,福特在这些区域都制定了严格的成本节约计划。在美国本土,福特同样也在寻求成本的下降,绝大部分资金都用于在美国市场销售表现强劲的SUV和皮卡车型,还有未来科技如无人驾驶和电驱动。但是在销售疲软的小型乘用车领域,福特则选择做减法。(编译/Tanja;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