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寻求与日产合并 有意收购FCA

2019年03月28日 09:3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Hanah

凤凰网汽车讯(编译/Hanah,编辑/董世昂)日前,据英国媒体《金融时报》报道称,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正在寻求在12个月内重启与日产汽车的并购谈判,为创建一个规模更大的汽车集团,下一步还有可能寻求对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进行并购。

据《金融时报》报道,通过合并计划的几位知情人的话可以了解到,雷诺董事长塞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领导的新“联盟运营委员会”的设立,加深了雷诺和日产走向合并的信心。

《金融时报》援引雷诺、日产、三菱汽车三家汽车公司联盟的一位负责人的话称,三家汽车公司预计将于2019年终止联盟,继而公布新的发展战略,因此此前关于2022年之前汽车销售量达1400万辆这一销售目标有可能会被撤回。同时,此前的联合经费削减目标,即至2022年之前共计节省经费100亿欧元(约757亿人民币)的计划也将被搁置。两家公司董事会的再编重组也在此次合并计划之内。

对此雷诺与日产的负责人暂时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