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国务院:继续暂停加征美国进口汽车关税

2019年03月31日 22:43: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31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继续暂停加征关税。


公告显示,从4月1日起,对《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18010号)附件1所列28个税目商品,继续暂停征收《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所加征25%的关税。

对税委会公告(2018)10号附件2所列116个税目商品,继续暂停征收《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约16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所加征25%的关税。对税委会公告(2018)10号附件3所列67个税目商品,继续暂停征收《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实施加征关税的公告》所加征5%的关税。

同时,公告表示暂停加征关税措施截止时间另行通知。(编辑/朱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