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集团任命前宝马和沃尔沃高管负责中国地区的研发

2019年07月05日 08:5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编译/林扬,编辑/董世昂)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已经任命托马斯·穆勒为中国地区的执行副总裁以及研发部门负责人。

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穆勒的主要职责之一将是牵头引入大众集团的新计划。该计划将奥迪大众品牌和大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整合为一个新的本地化部门,独立于欧洲业务。

“我们将不再沿用欧洲市场传统的发展方案,而是进一步加强在中国的研发能力,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事实上,在一些领域,我们还将为世界其他地区开发技术。”

大众集团在中国拥有4500多名员工从事技术研发。大众的中国分公司希望建立自己的研发部门,认为这将有助于创造协同效应,并加快电气化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研发。

穆勒是欧洲汽车界的新星,2016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担任奥迪公司电子电气和车辆信息技术部门研发负责人一职。在此之前,他曾在沃尔沃负责德国地区的电气化项目。

宝马工作13年后,穆勒于2012年加入沃尔沃。在宝马任职期间,穆勒曾在IT战略和电子电气等多个部门工作过,后来在宝马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总部担任“联网驾驶”服务connected drive的主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