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8月销量继续下滑 中国销量增长2%

2019年09月07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9月6日报道,奥迪8月销量持续下滑,尽管中国和美国销量增长,依然无法挽回奥迪下滑的销量。

奥迪8月销售了15.01万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5%。奥迪销售总监Hildegard Wortmann表示,奥迪8月销量受到车型转换的影响,由于欧盟新引入的汽车尾气排放WLTP规定,奥迪在8月特价销售了多款不符合新规定的车型。

Hildegard Wortmann强调奥迪销量会在年底重新回到增长。

奥迪今年前8个月共销售了121万辆汽车,减少4.5%。

奥迪中国8月销售了5.86万,同比增长了2%。奥迪在中国的热门车型为奥迪Q5 L,销量达1.38万辆,同比增长了25.3%。奥迪今年前8个月在中国销售了42.75万辆汽车,增长了2.4%。(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