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呼吁支持氢燃料

2019年09月28日 18:0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德国汽车经销商与维修协会(ZDK)在柏林参与联邦议院会议时呼吁联邦政府在关注电动汽车发展的同时,给予燃料电池以同样的支持。

德国ZDK主席尤根·卡平斯克(Jürgen Karpinski)在本周举行的第47届联邦汽车贸易大会上呼吁,燃料电池应该获得和纯电驱动一样的关注。作为一项有益环保的科技,燃料电池目前为止所受到的关注与其实际价值完全不相匹配。卡平斯克在大会上还表示,如果政府能够以支持电驱动的力度来支持燃料电池的发展,那燃料电池将很快获得市场价值。

与纯电驱动相比,燃料电池在能量密度等方面更有优势,是更清洁高效的一种替代能源。因此,在远距离运输及载重的情况下,燃料电池是比电驱动更适合的选择。长远来看,投入建设加氢站和布局充电网络一样重要。

德国交通部长安德里亚斯·朔伊尔(Andreas Scheuer)也表示支持燃料电池的发展。当前德国国内对汽车行业发展会导致环境污染的顾虑越来越多,朔伊尔希望多条技术路线可以同步发展,给德国民众更多环保的选择。此前,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表示现在并不是发展燃料电池的好时机,但联邦政府和竞争对手们显然和迪斯观点不一样。(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