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车企也悲观!

2019年10月25日 21:4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汽车行业的变革引起了连锁反应。近日,德国工商总会(DIHK)发布了一份经济调查结果。其中显示,德国汽车行业对发展前景看法明显比过往消极。

作为德国的一个代表性产业,汽车行业正面临着陷入危机的风险。不管是针对当前的行业发展现状,还是对未来十二个月的预测;德国工商总会从主机厂和供应商处得到的反馈都相当消极。

对汽车制造业的经营状况预期已经连续四次出现下降。根据德国工商总会公布的信息,这已经是十年来的最低值。只有22%的受访企业认为当前行业发展情况还不错,55%认为过得去,剩下23%认为情况糟糕。35%的受访企业认为自身运营情况糟糕。总体来看,行业内部气氛低迷,对前景态度并不乐观。

在行业的巨大变化以及整体经济情况不景气的大环境面前,不管是主机厂还是供应商都处于弱势地位。为了满足严苛的环保规定要求,企业不得不投入巨资发展新技术。但与此同时,多数企业的收益情况又不如过去那样好了。

德国汽车供应商的龙头企业大陆集团刚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出现了几十亿欧元的巨额亏损,这意味着不仅仅是第三季度,大陆集团今年全年的营业结果都将以亏损告终。(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