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荷兰高速开始限速 理由竟然是?

2019年11月14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1月14日报道,荷兰决定给高速公路限速。目的并不是提高交通安全,而是为了降低汽车尾气排放。

荷兰政府周三决定引入高速限速100公里/小时,希望借此降低荷兰的汽车尾气排放量,达到欧盟相关规定。

据悉,荷兰的有害气体排放超过欧盟规定,如何有效降低排放是荷兰政府和民众的热议话题,本次高速公路限速为荷兰政府决定的一篮子尾气减排措施之一。

以后,荷兰高速公路将在6点-19点期间限速100公里/小时。19点-6点限速为现在的130公里了/小时。

荷兰首相马克·吕特(Mark Rutte)表示限速是无奈之举,“我非常失望”,“没人觉得这个决定很好,但是这涉及到更高层的利益”。

目前,荷兰尚未决定如何正式执行限速100。根据荷兰基础建设部长Cora van Nieuwenhuizen,荷兰将在12月底提交具体计划。(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