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25载背后的初心:从安全到健康

2019年12月16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安全是一种能力”但“健康更多是一种良心”,在绿意盎然的深圳,沃尔沃汽车亚太区企业传播副总裁赵琴对凤凰网汽车分享到。

从安全到健康,不仅是沃尔沃汽车品牌内涵不断的外延,更是沃尔沃对消费生活的不断丰富和升级。

作为国际知名豪华品牌,诞生于瑞典的沃尔沃,品牌里自带对健康生活追求的基因。近日,第26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沃尔沃汽车作为连续25年的赛事冠名赞助商,不仅继续支持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同时将未来三年的赛事落地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2020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23-26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

与此同时,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董事会任命沃尔沃汽车亚太区企业传播副总裁赵琴正式担任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董事会主席一职。

携手25载 共赢成长

汽车品牌做赛事营销的很多,但能在一个项目中做25年的很少。

1995年,沃尔沃成为中国大陆第一家冠名赞助职业高尔夫球赛事的国外品牌。25年来,沃尔沃始终支持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并通过不断创新促进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在我们赞助沃尔沃中国公开赛25年的历史上,一共出过4位中国冠军,包括程军、张连伟、吴阿顺、李昊桐。”对于这25年携手同行的成绩和初心,赵琴分享到“我们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中国球员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

作为国内唯一同时被中高协和欧洲巡回赛认证的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成为亚洲乃至世界顶级的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事。而高尔夫运动成功回归奥运项目,标志着这项运动将更加普及,更加深入走进大众生活。

高尔夫运动从小众到大众的同时,沃尔沃同样获得丰厚的回报。在2019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中,就汇集了全球77家媒体到现场报道,吸引了近5万名观众到场观赛,近5亿的全球观众进行观看,转播时长超过2700小时。赵琴认为:“从品牌的曝光度来说,我们已经有大大的回报。”

据公开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今年前11个月中国市场销量达137,715辆,同比增长16.5%。不只是今年销量的上涨,沃尔沃汽车已经连续五年刷新销量纪录,并保持着稳健的增长势头。“从2010年到现在的10年里,我们全球销量翻了一番,中国销量增长了4倍。”赵琴透露。

从安全到健康

在携手高尔夫球赛的25年间,沃尔沃也在不断融入中国市场走进中国消费者。

高尔夫“G、O、L、F”的四个字母被广泛视为“绿色,氧气,阳光,友谊”的代表。作为一项被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运动,反应了中国消费者对绿色、健康生活理念的追求,而这也与沃尔沃的品牌高度契合。

在全球汽车工业“节能减排”的热潮下,沃尔沃在2017年提出的全面电气化战略,明年沃尔沃将迎来纯电年。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现场,沃尔沃汽车展出了两款新能源明星车型:沃尔沃XC60 T8 E驱混动和沃尔沃S90 T8 E驱混动。

沃尔沃XC60 T8 E驱混动是一款具有高性能、智能化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产品,加速性能和能耗均处业内领先水平。它不仅搭载了前瞻性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更是配置了具有辅助加速、刹车和转向功能的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插电式混动产品的需求。而沃尔沃S90 T8 E驱混动搭载了Drive-E E驱智能科技、全面的智能安全保护,其拥有五种驾驶模式、以及专门针对中国路况的多项优化措施,让驾驶者释放驾驭激情的同时,从容应对各种路况挑战。

这两款车型还配备了沃尔沃汽车与Blueair历时4年共同开发的创新空气净化过滤技术——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Advanced Air Cleaner)。搭配针对中国市场优化的高效空调滤芯,该系统可以阻止高达95%的PM2.5细小颗粒物,成为同级的“健康之选”。凭借领先的安全和健康配置、出色的驾控性能和前瞻性的智能科技,两款新能源车型充分诠释了沃尔沃汽车“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环保即豪华”的独特豪华观。

对于“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环保即豪华”的提出,赵琴表示:“世界上超过50%的安全技术是由沃尔沃发明的,这也是沃尔沃90多年来坚持安全投入的成果;同时,健康更多是一种良心,它看不见,我可以不做,别人也不会发觉,但是我们觉得客户对健康是有需求的,所以我们一定要以人的需求为出发点去为消费者创造最佳的驾乘体验。”

沃尔沃对安全、健康和环保的追求还不止于此,除赞助高尔夫赛事外,沃尔沃还赞助了成都双遗马拉松、中欧AMT24小时耐力赛。对此,赵琴表示:“我们做这些事都有相同的目的,就是打造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