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9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紧凑型车——广汽丰田 TNGA全新雷凌

2020年01月15日 19:2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0年1月15日,北京凤凰中心,2019中国汽车年度盛典燃情而至。本次盛典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汽车承办,盛典主题“与砥柱者击水中流”。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的大力支持下,历时近两个月时间,综合考量市场热度、用户口碑、品牌价值等因素,结合凤凰网网友、大风号自媒体、凤凰网汽车核心用户的意见,经过大数据分析、线上投票、线下评测等多个环节,最终得出2019中国汽车各级别优胜者。

广汽丰田互联网营销科科长 单勇亮

大奖正式揭晓,获得2019中国汽车年度紧凑型车的是:广汽丰田 TNGA全新雷凌,获奖理由如下:

广汽丰田TNGA全新雷凌,更好适应当代消费者需求,在全新TNGA架构下,凭借年轻动感的形象、更好的行驶性能和一如既往的丰田品质,用优异的市场表现证明了最成功紧凑型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