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预计在2030年上半年开始仅销售电动车

2020年01月21日 10:1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大家谈论汽车行业的电气化是,斯巴鲁可能不是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公司。这家日本公司仅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几种电动车型,包括美国的Crosstrek Hybrid和欧洲的Forester e-Boxer,但它刚刚宣布了未来二十年的宏伟计划。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斯巴鲁希望在2030年中期之前,做到仅销售电动汽车。

首先,根据外媒今天早些时候的报道称,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使用丰田公司的技术开发一种所谓的“强混合动力”汽车。它将在本十年晚些时候到达,并将以某种形式采用该品牌获得专利的对称全轮驱动。这将有助于斯巴鲁实现其到2030年至少销售40%的纯电动和电动汽车的目标。

更重要的是,斯巴鲁目前正在开发全电动汽车,并且通过官方新闻发布,制造商显然已经发布了该模型的第一批草图。这很可能是预览生产电动车的概念设计,但至少我们知道它应该采用分频器的形式。根据斯巴鲁的雄心勃勃的计划,该品牌应在2030年代上半年开始仅销售电动汽车。

“尽管我们使用的是丰田技术,但我们斯巴鲁希望生产出与丰田截然不同的混合动力车,”首席技术官大木哲夫(Tetsuo Onuki)最近对外媒表示称。“这不仅仅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我们需要进一步提高车辆安全性和全轮驱动性能。”

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知道有关斯巴鲁电动计划的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更多细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