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2035年将全部电动化

2020年01月24日 10:3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宣布到2030年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占比将达到其全球销量的40%以上,并在2025年以前投放和丰田共同开发的纯电动汽车,最终在2035年前将电动技术配备至生产、销售的所有汽车上。

斯巴鲁社长中村知美介绍,“即使面临百年一遇的变革时代,斯巴鲁一直以来在汽车制造方面的姿态不会改变。今后将以实现斯巴鲁的差异化特点为目标,同时从个性化和技术方面为实现低碳社会做贡献”。具体指通过提高电动化比例,到2050年新车的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将比2010年削减90%以上。

另外,说明会上斯巴鲁还首次公开了与丰田共同开发的纯电动SUV的设计概念,这款车型将在2025年前投放市场。

斯巴鲁在2019年9月宣布接受丰田的增资,今后将在目前北美市场销售的插电式混动SUV车型Crosstrek基础上,采用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来充实产品线,深化和丰田在电动化领域的合作。

中村社长强调“将充分利用和丰田的合作,加快核心技术的开发”。外界认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融合丰田占有优势的混合动力系统和斯巴鲁特有的水平对称发动机技术,共同打造新时代的汽车制造模式。(编译:徒然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