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集团预计3月中国销量下滑30%到40%

2020年03月14日 10:4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3月13日报道,大众集团2月销量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大幅度下滑,中国销量减少74%。

因疫情持续蔓延,世界各国经济都受到影响,汽车产业也不例外。大众集团继1月销量减少以来,2月销量更是大幅度下降。大众集团2月销售了54.63万辆汽车,减少了24.6%。大众预计销售业绩未来短期内维持在这一水平。

大众2月在中国销售了6.09万辆汽车,同比降低了74%。

根据大众表示,销量下滑的主因在于东亚国家对疫情的不安。大众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理人表示:“我们2月业绩大幅度下滑,影响主要来自于中国消费者几乎都在家自我隔离”,“毫无疑问,2月是新型冠状病毒月”。

除了中国,大众集团在亚太其他地区销量减少10.6%,西欧销量减少3.5%。同时,大众在北美地区销量增长8.4%,南美增长13.9%。

大众旗下各大品牌销量都受疫情影响。大众品牌2月销售了27.01万辆,下滑32.1%。奥迪销量下滑22.5%,斯柯达下滑19.1%,西雅特是2月唯一销量增长的品牌,小升1.0%。

大众2月的表现明显好于中国总体销量水平”。大众表示中国汽车3月销量预计会同比下降30%-40%,进入夏季后会重新回到去年同期水平。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