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月的巴黎车展也因疫情取消了

2020年03月31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巴黎时间3月30日,主办方宣布两年一次的巴黎车展由于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取消。巴黎车展原定媒体日为9月29日和30日,公众日为10月1日至11日。

巴黎车展也是五大国际车展之一,到目前为止,日内瓦车展、北美车展和巴黎车展都已经取消,而慕尼黑车展(原法兰克福车展)和东京车展原本就安排到明年(隔年一次),今年目前没有取消的国际性大车展只剩下因为疫情延期的北京车展,目前北京车展尚未决定延期到哪个月。

主办方表示,巴黎车展“以目前的形式”取消,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分析认为,很可能会像日内瓦车展那样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新车。

“世界总是在变化,通过这场危机,我们应该学会灵活应对和更具创新精神。”主办方表示,正在和各大参展商一起积极寻找备选方案,后续有消息会及时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