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集团CEO迪斯叒夸中国抗疫给力

2020年04月01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大众集团CEO迪斯表示,大众有望完成2020年业绩目标,前提是德国得能够像中国一样及时快速应对,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已经是他第n次在公开场合称赞中国控制疫情很给力,他曾表示,德国工厂会向中国工厂学习抗疫经验,还透露,目前疫情导致大众在全球销量停摆,只有中国市场还有业绩。

迪斯(Herbert Diess)在接受德国记者Gabor Steingart采访表示,表示,目前尚不能简单的调整业绩和利润目标,疫情造成中国以外的工厂停工的时间还不能确定,难以预测对集团业绩的整体影响。

“如果德国能够像中国一样应对疫情,那我们能确定只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迪斯表示,“但是,如果停工一个月以上,那么对大众来说,肯定会很艰难。”

大众工厂在中国大概损失了一个月的时间。预计在德国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现在预计需要5-6周。”

迪斯表示,随着中国疫情缓解后的复工复产,大众在中国逐步的生产走上正轨。

根据迪斯,大众正在研究安排中国以外工厂的复工计划,“我们需要保护措施,必须改变生产流程,制定新的排班模式,工人必须保持距离。所有的这一切都需要我们现在着手准备”。

在被问到大众是否需要德国政府补助时,迪斯表示,大众现在尚不需要政府补贴,现金流目前仍然稳健,因为大众在中国的业务表现良好,优于其他竞争敌手。

而且大众去年业绩表现出色,带了一定的优势。迪斯说:“我们预计德国应对疫情需要5-6周,在这种情况下,大众肯定不会有任何资金问题”。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