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CEO博拉2019年收入1.5亿,是普通员工203倍

2020年04月28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RAY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7日通用汽车的审计机构透露,通用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在2019年的收入为216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53亿,低于2018年的2187万美元,同比减少1.1%,也低于2017年的薪酬2196万美元。

据介绍,博拉的2019的收入包括210万美元的工资、1214万美元的股票奖励、350多万美元的期权和273万美元的业绩奖励。她的薪水与2018年持平,而绩效奖金较2018年下降38.7%。

通用汽车表示,博拉的薪酬是公司员工中位数的203倍。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全球大爆发重创汽车市场,通用4月27日表示,降暂停普通股季度分红和股票回购,以节省现金流。

“我们继续提高流动性,以应对这场流行病在全球市场造成的不确定影响。”。通用汽车CFO表示。

通用上月曾宣布,董事会成员的薪酬将减少20%,而高管的薪酬将减少25%—30%。

美国疫情爆发以来,通用汽车已被迫关闭了北美工厂,推迟了至少六款新车型的研发和上市工作,以在疫情期间节省资金。据外媒报道,通用以及福特丰田目前正在采取措施,希望于5月初恢复北美工厂的生产,但遭到了两家公司工会的反对,工会表示,重开汽车工厂“为时过早,风险太大”。

4月27日通用还表示,已将36亿美元的三年期循环信贷协议延长至2022年4月。

美国和中国是通用最重要的两大市场,今年一季度,通用在中国市场共交付46.1万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3%,稍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市场销售新车367.2万辆,同比下降42.4%。(编译/RA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