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与加州达成协议5月18日复工

2020年05月14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山

凤凰网汽车讯 几轮公开激烈冲突之后,特斯拉和加州阿拉米达当地官员终于达成了复工协议,阿拉米达官员表示,允许特斯拉最早在5月18日复产。这一时间点也是当地政府最初的计划。而通用、福特和FCA等大部分工厂都已经于5月11日复工。

而早在5月9日,特斯拉已经不顾政令强行复工,并起诉地方政府。马斯克不但得到加州州长的声援,还得到美国财长和总统特朗普的支持。

阿拉米达县在推特上说,同意特斯拉采取措施,“为最快下周可能重新开业做准备。”

特斯拉没有立即发表评论,但大约在该县发表声明的同时,马斯克在推特上说:“生命应该得到保护。”

该县表示,将与警方合作,“核实特斯拉是否保持工人间距,为他们的安全制定了商定的健康和安全措施。”

特斯拉股价在5月13日午盘下跌3.3%,至782.43美元。

5月12日,美国媒体发现,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员工停车场挤满了汽车,卡车在工厂里进进出出。在出场物流停车场,可以看到数百辆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5月9日公布了安全计划,以保证工人安全复工。这些措施包括温度检测、在不同工作区域安装隔离栅和工人防护设备,与通用、福特和FCA设立的措施类似。

马斯克上周末威胁说,如果不能及时复工,将把特斯拉迁往得克萨斯州或内华达州。基于就业的竞争,不少州伸出橄榄枝,以拉拢这位亿万富翁。 特朗普渴望美国经济快速恢复,希望美国人重返工作岗位。(编译/小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