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私下召回新款高尔夫 德国当局担忧其安全问题

2020年07月01日 10:2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6月30日报道,大众在五月份发现新款高尔夫存在软件问题,进行自愿召回维修,德国机动车管理局认为问题涉及汽车安全,将全程监督召回。

大众发现新款高尔夫紧急报警系统eCall有问题,在五月中旬中止生产,并召回已销售的车辆进行软件维修升级。据了解,大众在德国内销售了15008辆新款高尔夫,全球共36166辆。

在六月初,大众宣布问题解决并恢复生产交货。但德国机动车管理局(KBA)认为,汽车紧急报警系统对汽车安全至关重要,要求大众提交新款高尔夫客户信息,将监督大众的自主召回行动。

“很可能新款高尔夫完全没有配置紧急呼叫系统功能”,德国机动车管理局表示。

此外,大众在中止销售高尔夫的同时,也停止了斯柯达Octavia的销售。斯柯达Octavia使用了高尔夫生产模块和技术研发生产,因此也在召回范围内。

大众表示已经解决了高尔夫的软件技术问题,六月生产的高尔夫配置了改良版的软件系统。(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